【日劇】新川優愛《Guilty》小池徹平演好丈夫町田啓太當不倫對象


Share


【日劇】03/06:新川優愛主演《Guilty~這戀愛有罪嗎?~》(ギルティ~この恋は罪ですか?~)有町田啓太及小池徹平參演,他們都是翻弄女主角命運的關鍵角色。

故事講述荻野爽是女性雜誌編輯,結婚多年,有個溫柔而完美的丈夫,但一直沒有孩子,她也一直沒法坦白說出想要孩子的願望,只能把這想法告訴年輕的朋友瑠衣。二人在酒吧喝酒聊天,爽十分信賴瑠衣,瑠衣勸她對丈夫說出真心話,但對方其實有一個不能對她說的秘密,之後她身邊的人漸漸背叛她,就在此時她遇上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再度燃起對他的愛,連自己也投身背叛的漩渦……

小池徹平演荻野一真,是爽的丈夫,他在廣告公司工作,有高收入之餘又理解妻子的工作,會為她分擔家務,看起來是個完美的丈夫,但他也有絕不能給妻子看到的另一面。町田啓太演秋山慶一,他是爽高中時代的前男友,現為餐廳店主,雖然看起來很粗魯又毒舌,其實也有和善及照顧他人的一面。他雖然愛妻子,但心底一直喜歡著爽,也有一個不能對爽說的秘密。

《Guilty~這戀愛有罪嗎?~》4月2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