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春馬連載「日本製」書藉化連同新寫真集30歲生日當天發售


Share


【日藝】03/05:三浦春馬在雜誌連載專欄「日本製」宣佈書藉化,這是他過去4年在「+act」於各地學習日本文化、傳統、歷史、產業等內容,希望向未來留下他發現的日本而寫的文章收集成書,再加上新拍攝的照片及長訪問,成為408頁的作品。

同時推出特裝版「日本製+Documentary PHOTO BOOK 2019-2020」,除了該書還有112頁的寫真,是他從2019年初至2020年初1年間的紀錄照。三浦表示得到粉絲的長期支持,讓他有如此充實及有挑戰性的工作,想藉今次此作表達感謝的心。

「日本製」及特裝版將於三浦4月5日30歲生日當天發售,購買特裝版更有機會得到親筆簽名本,名額200個。此外可以利用書內明信片參加應募,將有1000人被抽中招待參加秘密企劃。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