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超人氣「猿田彥珈琲」新原宿站開旗艦店勢成咖啡迷新聖地


Share


【飲品】超人氣「猿田彥珈琲」原宿首開大型分店!猿田彥珈琲是近數年日本最熱門的咖啡品牌之一,店內咖啡豆都是由店主親自前往產地挑選,再自家烘培而成的獨家風味,而且產品不斷創新話題不斷,更因為在台北及台中開分店而為台灣人熟悉。過去品牌在東京都是開小店,今次將在新原宿站開首家大型分店。

「猿田彥珈琲 The Bridge 原宿駅店」位於新生JR原宿站明治神宮口的2樓,以日本風色彩加入留白部分,讓大家感受「只需一杯就變幸福的咖啡店」的世界觀。當中招牌是集結該品牌至今智慧而生的專屬系列「The Bridge」,包括使用各國最高品質咖啡豆混合而成的綜合咖啡,還有該店限定的單品咖啡。

此外還有使用威士忌樽的限定「木桶陳釀」咖啡,在國產威士忌「MARS WHISKY 駒岳」使用的酒桶中為最高品質的咖啡豆進行熟成,帶來豐富而和諧的味道。該店還與JR原宿站共同開發「原宿BLEND」的咖啡,更和美國著名玻璃食具品牌「Fire-King」推出聯乘馬克杯。

「猿田彥珈琲 The Bridge 原宿駅店」與新原宿站一起在3月21日開業,有140個座位,喜歡咖啡的你,這裡將會是你的必去新聖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