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疫情帶動洋芋片特別吃法大熱直接倒進口或指套你愛哪種? (片)


Share


【零食】疫情帶動洋芋片特別吃法大熱!大家吃洋芋片(薯片)時都會有手指變得很油及很難吃最後剩下碎片的問題,近期疫情擴散,更多人關心用手接觸洋芋片的潛在風險,故此有品牌上週推出新產品「POTERAPPER」(858円),用法是在洋芋片袋上剪開一角,把圓環套上扭緊,吃時把蓋打開,就能把洋芋片直接倒進口中,連碎片也能輕易吃到,更不會弄污手。

覺得這樣吃太豪邁的話,可以選擇手指指套「PAPERSACK」(437円),根據包裝指示摺疊紙條,就會變成能套在姆指及食指的紙套,紙很薄不會影響手指操作,而且不會透油,吃完洋芋片後把紙套拿下,手指仍然清潔可以使用手機。

另外卡樂比也推出新包裝的「POTERICH」(約160円),洋芋片袋可以豎立,從中間剪開後,就可以輕易拿取洋芋片減少手部沾油。這款洋芋片暫時只在便利店發售。以上三種吃法,你會選擇哪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48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