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城島茂49歲首當爸爸24歲妻子菊池梨沙誕下長男


Share


【日藝】03/04:TOKIO城島茂49歲首當爸爸!他的24歲妻子菊池梨沙於3月3日公佈誕下長男,母子健康。城島接受訪問時以親筆簽名的文書回應,表示現時日本以至世界都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威脅,雖然今次的報告有內心痛苦的部分,但為了那微小而精神的聲音,作為新人父親今後會努力。

城島茂是去年9月28日在記者會上宣佈結婚,因為當寫真偶像的妻子菊池梨沙年齡是他的一半,女方的母親比他還小的「父女戀」而成為話題。當時菊池已經懷孕4個月,預產期為3月。今次孩子的實際出生日期沒有公佈,但公告內容表示比原定預產期早,和醫生相談後在2月底已經出院。估計出生時間為2月中。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