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杉野遙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參戰


Share


【日劇】03/04:篠原涼子主演《派遣員的品格2》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杉野遙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中村海人、塚地武雅、伊東四朗,都是新參戰的演員。

杉野遙亮演井手裕太郎,他是透過親人幫忙靠關係進入「S&F」公司的新人職員,吉谷彩子演福岡亞紀,作為中堅派遣職員的她,因為過去有痛苦的經驗,每次合約更新都會感到害怕。山本舞香演千葉小夏,她是剛畢業的新社會人,因為求職時所有大型企業都落選,所以才選擇當新人派遣職員。

中村海人演三田貴士,他大愛社交網絡及股票投資,也會去創業家的講座,是個自我意識很很高的新人職員。塚地武雅演宇野一平,他是S&F的營業事業部部長,和大前春子相反很會迎合別人。伊東四朗演宮部蓮三,他作為S&F的新任社長表面上待人接物態度很好,實際上很討厭派遣職員。

杉野遙亮表示是當年母親看得很投入的日劇,在旁看著的他也因此了解這個世界的事。今次能和他憧憬的上司大前春子一起工作十分興奮,希望能把感受到事傳遞給和自己同世代的社會人。吉谷彩子就說高中時看了此劇,讓她初次與大前春子相遇,感受到她的強大及對她憧憬,今次能和她共演感到高興又光榮,但作為話題作,對於自己能否回應觀眾的期待感到緊張,希望能努力演出讓很多人有共鳴的角色。

《派遣員的品格2》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