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全日本最貴最頂級章魚燒「茨王」登場到底美味之處在哪? (片)


Share


【美食】全日本最頂級章魚燒登場!大家熟悉的章魚燒在日本就算是米其林推介都只是數百円6粒,但在茨城縣名為「たこ焼き道場めりけん魂」的店就推出1800円8粒全國最貴的章魚燒,更命名為「茨王」,然而試食者表示雖然貴但值,美女記者吃過也說與別不同,到底有什麼特別?

店主二宮正嘉表示每8粒的食材費已經值600円,貴在章魚使用茨城縣名產,在涸沼撈捕的蜆作醬汁,再加上同縣大洗町捕獲的章魚而且切成特大粒,所以醬汁香甜美味,而且章魚既大而且肉質爽彈。店主希望以這最貴章魚燒去解決茨城縣知名度低的問題,讓縣內外的人都感服到茨城的美味。

「茨王」將於3月27日開始發售,該店是流動屋台車,每天都會在不同的地方開店,詳情可以看官方網站的公告。有機會遇上的話,來一客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