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黃豆粉甜點專門店「吉祥菓寮」進軍東京提供限定超漂亮百匯


Share


【甜點】黃豆粉甜點專門店東京初登場!「吉祥菓寮」是京都祇園的著名老店,以日本傳統的「黃豆粉」為主打,用不同的大豆組合細心自家焙煎而成,入口能感受到深度芳香及濃厚味道,而且只會用焙煎後30日內的新鮮出品製作甜點,可說是黃豆粉的極致。

今次開設的東京分店最吸引是當店限定的「Japan Premium 雅」百匯 (1700円另稅),以自家焙煎黃豆粉及石臼打磨的宇治抹茶粉組合而成,表面黃綠色各一半,下方有以抹茶及黃豆粉製成口感各異的內容,賣相味道皆吸引。

此外還有本店的招牌「焦香黃豆粉百匯」(1200円),除了主角的黃豆粉,還有脆口的蛋白霜及軟滑的奶凍,成為口感豐富的和風甜點。另外有以時令草莓製作的「春摘草莓百匯」(1400円),把黃豆粉與柔和的特製巧克力及鹽味曲奇混合而成「黃豆粉巧克力夾餅」等。

「吉祥菓寮」新店位於六本木之丘地下1樓,4月10日開業,想在東京感受和洋混合的漂亮百匯,這裡值得你考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