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川優愛婚後初主演《Guilty~這戀愛有罪嗎?~》身陷背叛連鎖


Share


【日劇】03/03:新川優愛婚後初主演,《Guilty~這戀愛有罪嗎?~》(ギルティ~この恋は罪ですか?~),原作為丘上愛於網站「漫畫王國」的漫畫《Guilty~不叫的螢火蟲燒焦自身~》,在該網站連續9個月成為下載冠軍,單行本發行量突破150萬部,是一部「全員背叛」的大膽故事。

故事講述荻野爽是女性雜誌的編輯結婚多年,有個溫柔而完美的丈夫,但一直沒有孩子,而她也一直沒法坦白說出想要孩子的願望,只能把這想法告訴年輕的朋友瑠衣。二人在酒吧喝酒聊天,爽十分信賴瑠衣,瑠衣勸她對丈夫說出真心話,但對方其實有一個不能對她說的秘密,之後她身邊的人漸漸背叛她,就在此時她遇上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再度燃起對他的愛,連自己也投身背叛的漩渦……

新川表示看原作時活生生地感受到人際關係及戀愛,她演的爽在這些關係中一直被耍弄傷害,但仍然努力地向前走,是個強大的女性,她自己十分支持爽,會盡量貼近她,希望能和其他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出色的作品。

《Guilty~這戀愛有罪嗎?~》編劇為《大戀愛》的泉澤陽子,4月2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