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人氣女歌手A涉毒被捕在即,《麒麟來了》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無照律師2》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回歸,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演藥劑師,歌手小室清佳首本寫真集台灣E奶性感


Share



【寫真】關根優那參演《盾之勇者成名錄》舞台劇同時以性感照出擊 (39P,片)

【寫真】02/28:關根優那(関根優那)快進擊!25歲的她題為偶像團「Cheeky Parade」的初代隊長,解散後主力進軍舞台劇,下月她將會演出兩部人氣作,包括主演《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及參演《盾之勇者成名錄》舞台劇。為配合她近期在寫真界變活躍,以清純感及小惡魔感等不同形象表現性感的一面,更有輕解比堅尼的場面,能協助她增加人氣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森咲智美開個人寫真展與你到箱根泡溫泉過赤裸二人世界 (39P,片)

【寫真】02/27:森咲智美持續寫真強勢!早前她在電影旬報的「年度寫真女優」二連霸,IG粉絲數量突破210萬,更舉行自己的寫真展,以去年10月推出的第二本寫真集的未收錄照構成,作為寫真女優,擁有主角級女演員的網絡人氣,實在太強!今次送上她為「FRIDAY」拍攝的特別寫真集「秘湯之約會」,模擬你和她一起去箱根水明莊泡溫泉,在露天風呂及客房過著赤裸的二人世界,想起也覺得興奮,你支持得住嗎?同時送上她親身示範形造漂亮深溝方法的影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新寫真集解放胸罩半裸全方位展露白滑G奶 (38P,片)

【寫真】02/26:都丸紗也華解開胸罩半裸大放送!已經出道5年的她,最初聲勢強勁,但之後慢慢滑落,終於來到2020年她火力全開,於上月底推出新寫真集「MeeTomaru」,在澳洲作個人史上最大露出,從週刊公開的精選宣傳照中,可以看到她有很多張都解放胸罩,只以手臂遮掩兩點,柔軟白滑G奶全方位展露,實在非常誘人,流鼻血注意!送上這批精彩照片集及寫真集活動影片。


【寫真】朝比奈祐未以下乳及全裸照慶祝勇奪寫真偶像總選舉冠軍 (46P,片)

【寫真】02/24:朝比奈祐未今年28歲,曾為了以演員為目標加入美術大學學習演劇,但後來得到事務所社長發掘,於2016年加入寫真界,因為她在美大生時代已經為了藝術而裸露,所對於對於大尺度露出完全不抗拒,加上F杯巨乳及韻味,得到不少支持,早前更獲得「週刊POST」主辦「日本一寫真偶像總選舉2019」的第1位,為慶祝於該週刊拍攝了一輯精彩寫真,包括下乳展露,更有半裸及全裸的性感照,成熟魅力,在此送上。


【寫真】歌手小室清佳推出首本寫真集全台灣拍攝發放E奶性感 (39P,片)

【寫真】02/25:小室清佳(小室さやか)以寫真集全力出擊!24歲的她自小受喜歡音樂的父母影響,小學起一直投入音樂活動,2015年推出首支單曲,也是電子音樂組合「alom」的成員。但2018年開始她進軍寫真界,2019年組合解散後她更專注,剛於2020年的情人節推出首本寫真集,全書在台灣拍攝,以「和女友去台灣旅行」主題,拍下多張E奶私密照,為宣傳她近期經常在雜誌出現,送上這批美照合集及影片,台灣的風景能讓她更上一層樓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