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人氣女歌手A涉毒被捕在即,《麒麟來了》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無照律師2》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回歸,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演藥劑師,歌手小室清佳首本寫真集台灣E奶性感


Share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櫻井雪齊演藥劑師

【日劇】02/26: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西野七瀨、櫻井雪、井之脇海、金澤美穗、清原翔。

故事講述葵綠(石原里美)是有8年經驗的藥劑師,她認為藥物會影響患者今後的生活,所以必須知道對方的一切,這就是藥劑師最重要的事。雖然她很想多救病人,但她沒有那麼多時間逐個患者進行了解,也因為工作效率不及其他藥劑師而受壓,但她一直保持信念,為了讓所有患者取回「理所當然的每天」,以真摯的態度面向每個病人。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相原胡桃(西野七瀨),她是藥劑部的新人,選擇當藥劑師的理由是覺得自己沒辦法當醫生但藥劑師應該沒問題,也不會出現醫生的責任,十分消極,不過她在看到前輩綠對患者真摯而努力的態度時,對工作的意識漸漸改變。

刈谷奈緒子(櫻井雪)是藥劑師中專家的專家,工作效率一流,不會多說無謂話,只會淡淡地做好工作。她對於綠為了解患者而影響工作效率時,會對她加以責罵,但其實她想拯救患者的心和綠一樣。

羽倉龍之介(井之脇海)是有3年經驗的年輕藥劑師,是藥劑部中擅搞氣氛的一人,也經常被人戲弄。工藤虹子(金澤美穗)是有4年經驗的藥劑師,為人大愛八卦,是日劇版原創人物。小野塚綾(清原翔)是意想不到地和綠相遇的謎之青年,他對綠當醫院藥劑師感興趣,之後將和一眾藥劑師展開不同的關係。

西野七瀨表示今次是她首演醫療劇,平時只知道藥劑師會照顧大家的生活,但不清楚他們的工作內容。看到劇本後發現很多初次知道的東西,感到很有趣,十分期待演出。她演的胡桃是會隨口說要辭職的女性,和導演談過後,確立了角色的形象,會帶著有如新人那樣有新鮮反應的意識去演,希望觀眾也和她一起以新人的角度了解更多關於藥劑師的事。

這是清原翔繼《Alive》後連續兩季演富士木10,他表示過去一直不知道藥劑部的情況,在現場發現很多專門用語及利落的工作場面,讓人期待會變成怎樣的影像。他演的角色最初是個謎之男,但隨著帶出他的苦惱,相信最終會成為讓大家有共鳴的角色,也會以此為目標。首次和石原共演可能會很緊張,但自己作為原作的粉絲,希望能把原作的優秀之處在劇集中展現。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無照律師2》公開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等主要角色回歸集結

【日劇】02/24:《無照律師2》公開主要角色集結海報,除了早前已經公佈的兩位主角甲斐正午(織田裕二)及鈴木大輔(中島裕翔),上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眾人也再度登場,包括法律助理聖澤真琴(新木優子),甲斐的秘書玉井伽耶子(中村杏),視甲斐為對手的律師蟹江貢(小手伸也),事務所代表幸村千花(鈴木保奈美)。

他們的背景是比上作規模更大的事務所佈景,關鍵是有一名男性背對著鏡頭望向窗外,表現出和其他人對立的感覺。根據之前已公佈的故事內容,他是之前被逐出事務所的前合伙人上杉一志,今次回歸將引起風暴,到底是由誰演出?將於之後公佈。《無照律師2》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麒麟來了》收視跌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

【日劇】02/24:《麒麟來了》收視不斷下降,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大河劇《麒麟來了》雖然開播有19.1%收視報捷,但之後只跌不升,來到第5話已跌至13.2%。在拍攝現場氣氛也變得厚重和辛苦,當中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點是長谷川的慰勞品。

傳統上日劇拍攝現場都會由主角掏腰包向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送上慰勞品,多數是著名的伴手禮或地方的名產,然而長谷川帶來的是啤酒及香蕉等被認為是「欠品位」的東西。此外他也和主要女角川口春奈及門脇麥的相處亦出現異樣氣氛,因為他經常給她們相同數量慰勞品,也刻意和她們保持均等的對話時間,讓人感到他好像是聽從交往對象的鈴木京香指示。

相比起日劇界的「慰勞品女王」米倉涼子,長谷川的確相差很遠,米倉在《Doctor-X》中向現場150名工作人員及共演者每人送1個價值1萬円的高級蜜瓜,這也是該劇的名物,而且每個蜜瓜的包裝都親手寫上對方的名字,讓大家覺得她出手豪氣又有心思。之後在《LEGAL V》因為她的角色是鐵道迷,她特別訂購超有名的鐵路便當「元祖 峠之釜飯」,讓現場一直士氣高漲。

雖然長谷川的拍劇酬金與米倉涼子相差很遠,但有些錢是不能省的,與共事者的相處十分重要,更河況大河劇最少要拍攝15個月,搞好關係比一般黃金檔更重要。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人氣女歌手涉毒被捕在即!網民三大預測中濱崎步機會最大

【日藝】02/28:人氣更勝澤尻英龍華及槙原敬之的歌手「A」因涉毒被追查!「女性SEVEN」報導,一位曾在紅白登場的歌手現正被警方調查中,她是獲得以女性為中心得到廣泛支持的人氣歌手,曾有多首流曲歌,代表作在KTV榜中打入頭位,她過去有使用毒品的傳言,如果被捕的話,將會比澤尻及槙原更衝擊。

有認識「A」的關係者表示,她從2010年開始出現很大的變化,包括開始不守時,樣子經常蒼白,歌聲也常常沙啞,體力漸漸下降,LIVE完結後甚至會腳步不穩。雖然其身邊人很擔心她,但本人常說沒問題不理朋友的勸告,很可能就是那時開始濫藥。

有搜查關係者表示她當時的男性伴侶知道A使用違法藥物,經常叫她不要再這樣,但她並沒有戒掉,因此最終分手。該男性也曾具體提及她因為毒品而帶來的金錢糾紛,還有使用興奮劑進行性行為的詳細內容。

另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業內都在流傳她有吸毒,不知是否受毒品的影響,她的情緒十分不安定,近數年工作上出現臨時變卦的次數增加,已到無法給她工作的狀態,因此在媒體的曝光率大減。她所屬的事務所也對於無法控制她吸毒而非常困擾。

現時正有兩個組織全力競爭,希望盡早把她逮捕,首先是「厚生勞働省地方厚生局麻藥取締部」,簡稱「マトリ」。雖然不是紀律部隊,但其搜查官作為國家公務員有「司法警察職員」的身份,擁有搜査權、逮捕權,甚至可以持槍出動。他們近年的最大戰績是逮捕瀧皮爾。

另一方面警視廳則有「組織犯罪對策5課」,該課主力於毒品及槍械案件,澤尻英龍華及槙原敬之的逮捕就是他們的成果。因為和マトリ的目標相同有競爭關係,雖然有進行交流,但為了實績以至預算等,兩邊是宿敵對手,因此雙方都為了爭取逮捕下一個名人而盡力。

此外逮捕的可能性也因為另一原因而增加,例如槙原敬之的事件,本身只有0.083g很小量,而且還是兩年前服用,很容易變成不起訴的情況。為了避免逮捕了又未能入罪,所以執法單位會選擇不逮捕。然而最近東京地檢負責毒品案的檢察官換人,是個會積極起訴的檢察官,因此兩組人馬將會更投入於逮捕工作,也許這位人氣歌手被捕日子不遠了。

至於「A」是誰,網民根據上述報導提及的條件,總結了三大可能性,首先是濱崎步,她出席了15次紅白,歌喉近年常出問題無法唱高音,今年有在Live中倒下的情況,而且常常忽胖忽瘦,加上「A」是她的代表英文字,可能性很大。另外兩位分別是紅白出場5次的華原朋美,及出場9次的的中島美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漫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漫畫大結局實栗平匡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

【漫畫】02/25:《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漫畫大結局!由海野綱彌創作的這部作品,2012年開始連載至2017年2月,2016年10月改編為真人日劇,由新垣結衣及星野源共演,因為日劇大熱,所以漫畫版2019年1月再開續篇連載,帶出成為真正夫婦的森山實栗及津崎平匡的新生活,還有姨姨土屋百合的戀愛進展。

在2月25日出版的漫畫雜誌「Kiss」4月號封面有實栗、平匡及他們的孩子,文字寫上「成為3人家族」,讓漫畫最終章「實栗懷孕篇」步向感人的結局。未知這部續篇會否推出日劇版?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