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人氣女歌手A涉毒被捕在即,《麒麟來了》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無照律師2》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回歸,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演藥劑師,歌手小室清佳首本寫真集台灣E奶性感


Share



【日影】《約定的夢幻島》北川景子演媽媽伊莎貝拉渡邊直美當修女

【日影】02/26:《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真人電影版公佈北川景子及渡邊直美參演,她們演重要的「媽媽」及「修女」角色。北川景子演伊莎貝拉,是孤兒院內孩子最愛的「媽媽」,她經常帶著慈愛的笑容,加上能力出眾,可說是理想媽媽的代表,另一方面對於打算叛變的艾瑪等人,她會以冷酷的態度及手段對付,表面及內心有很大反差。

渡邊直美演克洛涅,作為修女的她因為伊莎貝拉要增加監視小孩子的大人而來到孤兒院,表面上服從伊莎貝拉,實際上打算搶下她的媽媽位置,因為利害關係一致,和叛變的小孩合作,希望以他們的行動來打倒伊莎貝拉。

北川景子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看了漫畫原作,就被那有趣的世界觀吸引,特別是和自己年輕相近的伊莎貝拉,是她首次看到如此精彩的漫畫,興奮地一口氣看盡。然而她是考慮到差不多到期限前才接受,因為原作粉絲有很多,讓她感到困難,因為她理解漫改作品無論是誰演出都會有人討厭,而她也覺得夢幻島的世界觀是不可能真人化。最終她是和平川導演一起到現場,約定絕不改動伊莎貝拉的年齡等角色設定而答應演出。

《約定的夢幻島》1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濱邊美波在《偽證破解家》露天風呂入浴劇照公開

【日劇】02/24:濱邊美波露天風呂入浴劇照公開!她主演的《偽證破解家》劇中每集都有她的入浴場面,第4集將會出現變化,從家中浴缸升級到雪山溫泉旅館的露天風呂,除了可以期待帶來美肌效果,更可以開揚地看到她泡在乳白色的溫泉水中。

這一集內容是察時美幸(安田顯)所住的旅館發生殺人事件,渡海雄馬(成田凌)邀請美谷時乃(濱邊美波)去遊車河,在被挑釁下就前去了旅館,於是時乃首次出差進行不在場證據的破解,找出真正的犯人。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玉木宏高橋一生共演黑白復仇兄弟

【日劇】02/27:玉木宏及高橋一生共演春季連續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改編自2011年小說家白川道的未完成小說「龍之道」,因為原作續篇「龍之道 昇龍編」連載時白川去世,故事未完,日劇版將進行原創的展開。

故事講述龍一(玉木宏)及龍二(高橋一生)出生後就被父母拋棄,被經營小型運輸的吉江夫婦收為養子,之後連同他們所生的女兒美佐,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然而兄弟15歲時,公司被不斷擴大事業的霧島源平所率領的運輸公司惡意追擊,父母因為欠債過多而自殺,親眼看著父母被霧島的卑劣冷酷手法追至窮途末路的二人,決定向霧島進行復仇。

7年後,龍一偽裝成被燒死,奪去另一人的戶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先變成「齊藤一成」,再改名為「和田猛」,開始和黑社會打交道,另一方面龍二就用回出生時的名字「矢端」,加入監督運輸公司的政府國土交通省成為精英官僚。龍一仍在生的事連妹妹美佐也不知道,成為兩兄弟之間的秘密,他們各自在黑白兩道,展開波濤洶湧的復仇,同時對無血緣關係的妹妹美佐動心。

玉木宏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非常黑暗又有挑戰性的作品,對於能演出感到高興又有期待。登場人物不是單純的惡人,而是帶著強大的信念而行動相當有魅力。今次他要一人演出三個角色,雖然意義上是三人,但都會帶著一點「本來的龍一」的感覺,會探索怎樣去演出當中的平衡。作為40代的初主演作,能在這時候遇上這作品感覺幸運,會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讓大家再認識地上波的刺激劇集。

高橋一生就說十分期待和過去有深厚關係的故事在現代有什麼關連的重點。復仇的行動會漸漸產生負面的東西,然而二人一起向目標進發的身影充滿魅力,演出時不得不去理解「不仇恨就成就不了什麼」的信念。他的角色和玉木的不同,是還沒有越過那一線的人物,可能會成為二人根本的差別。關於復仇他覺得不只是愛恨,還要考慮有什麼代價,而他個人就希望有好的結局。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編劇為《傲骨賢妻》的篠崎繪里子,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東出昌大讓朝日啟動PLAN B力推田中圭《不協和音》系列化

【日劇】02/25:東出昌大讓朝日電視台執行「PLAN B」!朝日在啟動新的刑事劇系列化計劃中,原定「PLAN A」是桐谷健太及東出昌大雙主演的《刑警與檢察官》,找來《神探伽利略》的福田靖編劇,還安排在收視強勁的木9檔播放,投放了相當多的資源,卻因為東出的不倫事件收視下跌,而且不大可能找東出繼續演出,系列化計劃宣告死亡。

於是朝日決定啟動「PLAN B」,就是田中圭及中村倫也共演的《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該劇的設定也是刑警與檢察官的拍檔非常相似,以SP劇的方式推出明顯是試水溫形式,重視程度不及《刑警與檢察官》。在東出那部陣亡之下,題材相撞的《不協和音》意外地變成朝日的新主打。

有電視關係者表示,朝日的刑事劇如《相棒》過去多數以中年男性為主角,但田中圭在同台的《大叔的愛》獲得成功,而且收穫很多女性觀眾,加上中村倫也人氣上升有一定魅力,朝日希望以此打開招牌刑事劇的女性市場。在這變陣之下,最悲劇是桐谷健太,好不容易日劇初主演,卻落得被拍檔連累無法再演下去的收場,如果《不協和音》成功系列化,相信會讓他更感悔恨。

《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3月15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上戶彩回歸《半澤直樹2》再於背後支持堺雅人加倍奉還

【日劇】02/26:上戶彩回歸《半澤直樹2》!她演的半澤花作為半澤直樹(堺雅人)的妻子,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丈夫和惡勢力戰鬥,更為了收集情報而參加敵人妻子「太太會」,今次她將再度登場,作為丈夫最信任的伙伴,陪伴他作新的加倍奉還。

上戶彩表示因為今次演續篇所以翻看了前作,覺得果然非常有趣,她記得當年導演對她說「總之要情緒高漲」,今次也會如此。她覺得花的性格和自己很相似,例如她也不習慣太太會的世界,然而演出前作時她還是新婚,所以無法想像太太會是怎樣,現在有了兩個小孩,在和其他母親的交流中,會比前作以更多角度去看這世界,所以今次會演出更具真實感的花。

《半澤直樹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