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人氣女歌手A涉毒被捕在即,《麒麟來了》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無照律師2》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回歸,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演藥劑師,歌手小室清佳首本寫真集台灣E奶性感


Share



【日劇】神木隆之介《鐵之骨》公開海報8大主要角色帶著凜然視線

【日劇】02/28:神木隆之介主演《鐵之骨》公開海報,一眾主要角色列陣,包括富島平太(神木隆之介)、平太的上司尾形總司(內野聖陽)、平太的女友野村萌(土屋太鳳)、萌的上司園田俊一(向井理)、西田吾郎(中村獅童)、三橋萬造(柴田恭兵)、內藤肇(石丸幹二)、柴田理彩(小雪),全部都是在側光之中以凜然的視線看著鏡頭。

旁邊文字則寫上「獻給所有現在活著的人」,會為觀眾帶來什麼?《鐵之骨》4月18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重豐大突破!迷你劇《今日的貓村小姐》首演貓及家政婦

【日劇】02/24:松重豐主演(きょうの猫村さん),改編自星余里子的網上漫畫作品,這本來是她在便簽上的心情塗鴉之作,吸引了網絡公司社長的注意,2003年開始連載,2005年開始推出單行本,現時銷量已經突破330萬部,是網絡漫畫單行本化之中成績最佳作品之一。

故事講述貓村小姐(松重豐)雖然是一隻貓但家事萬能,會像人那樣站立步行,也懂得說人類的語言。不過因為他只是一隻貓,對於人類的事一無所知。他為了打工賺錢學英文到海外和當年寵愛他的小主人見面,於是到「村田家政婦」應徵而成為家政婦,並派到犬神家工作。

犬神家雖然十分富有,但家中問題多多,爸爸因為曾有外遇夫婦關係不好,媽媽曾經整容隆胸又不懂家事,大學生兒子正為了求職而煩惱,中學生女兒成為暴走族當中不良集團的首領。熱血但行動純粹的家政婦貓村,要怎樣跟犬神家相處,並且化解他們彼此的問題?

這是以《孤獨的美食家》聞名的松重豐初次演出貓的角色,他表示十分喜歡作品的世界觀,很久以前已經其粉絲,但沒有想過會怎樣被真人化。他家中的貓沒辦法教他怎樣演貓,在首次試裝時,看到鏡中演貓村的自己,也感到十分高興。

《今日的貓村小姐》4月8日起東視逢星期三0時52分播放,是每集只有2分30秒的迷你劇,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傳長瀨智也將於明年主演日劇後離開傑尼斯TOKIO也會解散

【日藝】02/28:TOKIO長瀨智也離開傑尼斯在即?2月27日發售的「週刊文春」報導在中居正廣宣佈獨立後,下一個會離開傑尼斯的是長瀨,因為他已經內定主演2021年1月的日劇,故此離開的時間會是2021年4月或以後。

長瀨離開的原因,源於2018年前隊友山口達也猥褻女高中生的醜聞,因為該事件TOKIO被迫暫停所有活動,雖然四名成員仍然進行個人活動,但長瀨無法進行他熱愛的音樂活動,TOKIO出道25周年也無法慶祝,對此十分不滿。之前已有報導指他因此而心生去意,現時發展至他與事務所相討過後有了初步的退所時間表。

週刊文春直擊訪問長瀨本人,但他回答十分曖昧,最初他否認離開,說只是網上的傳言,但記者提出相關證據後,他就改稱「暫時無法回答」,並沒有加以否認。另外傑尼斯事務所對報導沒有作出否認。有藝能記者表示,以現時TOKIO的狀況,如果長瀨退出,將無可避免地要解散。此外關8在澀谷昴及錦戶亮退出後也存在解散危機,加上嵐將於今年底停止活動,傑尼斯有可能一口氣失去現時三個主力組合,對藤島JULIE景子及瀧澤秀明帶領的第二代管理層構成空前危機。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小泉孝太郎續演由主任升上課長再召春子回歸

【日劇】02/27:小泉孝太郎參演《派遣員的品格2》!13年前的首輯他演里中賢介,是營業部市場行銷課的主任,個性穩重又很溫柔,加上外表帥氣很受女職員歡迎,然而性格單純不擅處世,被大前春子(篠原涼子)評為「雖然長相可愛,但做事能力不行」。然而他在春子及其他同事協助下,成功把派遣便當商業化並得到社長賞,最終代替了調遷的東海林武(大泉洋)當上營業部販賣二課的主任。

自此他走上出人頭地之道,經過13年現在已經當上營業事業部營業企劃課的課長,因為近年勞動方式複雜化,員工之間各有立場矛盾漸增,因為對公司的未來感到不安,為了對社員作出良好的刺激,他決定再度邀請大前春子前來進行派遣工作,讓他對春子的戀心再度重燃。

小泉表示知道此劇要復活時雖然感到高興,但也有「真的嗎?」那樣無法相信的強烈想法。他和觀眾一樣,很期待再和大前春子見面。他演的里中由主任升到課長,人品不變的同時立場卻已改變,當中帶來的煩惱和目光相信會和觀眾很接近,希望大家能透過里中感受得到。無論是初看此劇的還是已看過此作的,都希望可以送上能令人興奮的作品。

《派遣員的品格2》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輕鬆幽默應對SMAP重組可能性「1-99%」 (片)

【日藝】02/24:中居正廣正式宣佈離開傑尼斯。消息早於上週初已經流出,我們亦曾為大家報導過。結果他於2月21日開記者會,公佈將於3月31日正式獨立,並已於2月19日他父親忌日當天成立個人事務所「輕鬆會」,今後會繼續演藝事業,不會和早前已離開的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會合,也不會從傑尼斯帶走任何人。

中居表示他的離開是個人決定,早在2019年5月左右已經提出不續約的意願,但因為前社長傑尼斯喜多川於7月病逝,他一直十分感謝對方的提攜,覺得在那種狀況下不可能只顧自己的事情,所以最終並沒有跟他報告,因為不希望給他壓力,結果延至現在才公開。他在現場還展示一個小瓶,內裡藏有前社長的部分骨灰,並說對方就像自己的父親那樣,教會了他很多。

提及四位前SMAP隊友,中居表示早一天已給他們發出短訊,他們都有回覆。被問到SMAP是否有機會重組,他表示「可能是1%至99%之間,但一定不是0」。當記者問及木村拓哉時,他表示SMAP解散後就沒有聯絡,也沒有見面。他有留意木村現時的發展,表示覺得他有在做自己喜歡的唱歌、演戲等工作,如果有想對他說的話,他會親自傳達。

另外他也有向1996年離開SMAP的前隊友森且行作出報告,對方回應說「原來如此,辛苦了,那需要我出席記者會嗎?」非常幽默。此外他說很難決定要把離開報告給誰,所以基本上沒有告訴後輩,但有向已當上子公司社長的瀧澤秀明,在情報節目中的前輩東山紀之報告,接著他突然記起沒有向同為情報節目主持的TOKIO城島茂報告,當場向他謝罪,引發記者爆笑。

木村拓哉則在2月22日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對中居獨立發表支持公告,表示「各自展開人生的決定,大家互相前進吧!」,短短24字,卻引起網民、傳媒、以至藝人對當中含意的推測。例如爆笑問題的太田光就在他主持的節目中認為木村是說「中居也總算向前邁進了」。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