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人氣女歌手A涉毒被捕在即,《麒麟來了》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無照律師2》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回歸,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演藥劑師,歌手小室清佳首本寫真集台灣E奶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山田涼介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松竹東映破天荒合作
【日樂】Perfume因肺炎臨時取消巨蛋公演!歌手演唱會取消延期一覽 (片)
【日影】勇者佛祖經營妓院?山田孝之佐藤二朗《賣春之人》公開特報 (片)
【日藝】木村拓哉在「ELLE Japon」登場於新宿黃金街拍下帥氣身影
【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換主角!早見朱莉畢業櫻田日和繼承二代目

● 新聞 15-11位
【日劇】神木隆之介《鐵之骨》公開海報8大主要角色帶著凜然視線
【日劇】松重豐大突破!迷你劇《今日的貓村小姐》首演貓及家政婦
【日藝】傳長瀨智也將於明年主演日劇後離開傑尼斯TOKIO也會解散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小泉孝太郎續演由主任升上課長再召春子回歸
【日藝】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輕鬆幽默應對SMAP重組可能性「1-99%」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約定的夢幻島》北川景子演媽媽伊莎貝拉渡邊直美當修女
【日劇】濱邊美波在《偽證破解家》露天風呂入浴劇照公開
【日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玉木宏高橋一生共演黑白復仇兄弟
【日劇】東出昌大讓朝日啟動PLAN B力推田中圭《不協和音》系列化
【日劇】上戶彩回歸《半澤直樹2》再於背後支持堺雅人加倍奉還

● 新聞 5-1位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櫻井雪齊演藥劑師
【日劇】《無照律師2》公開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等主要角色回歸集結
【日劇】《麒麟來了》收視跌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
【日藝】人氣女歌手涉毒被捕在即!網民三大預測中濱崎步機會最大
【漫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漫畫大結局實栗平匡孩子出生變3人家庭

● 寫真 5-1位
【寫真】關根優那參演《盾之勇者成名錄》舞台劇同時以性感照出擊 (39P,片)
【寫真】森咲智美開個人寫真展與你到箱根泡溫泉過赤裸二人世界 (39P,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新寫真集解放胸罩半裸全方位展露白滑G奶 (38P,片)
【寫真】朝比奈祐未以下乳及全裸照慶祝勇奪寫真偶像總選舉冠軍 (46P,片)
【寫真】歌手小室清佳推出首本寫真集全台灣拍攝發放E奶性感 (39P,片)


【日影】山田涼介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松竹東映破天荒合作

【日影】02/27:山田涼介及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這是兩大電影發行公司松竹及東映史上首次合作,由《時效警察》三木聰原創編劇及執導,帶出一部特攝喜劇。

故事講述襲擊某國的怪獸突然死亡,但巨大的屍體引發氣體爆炸只是時間問題。為了挽救國家滅亡危機,必須有人站出來進行事後清理工作,現場指揮的任務交由首相直屬特殊部隊的帶刀新(山田涼介)負責,然而在現場出現的是環境大臣秘書及他的前未婚妻雨音雪(土屋太鳳),關係尷尬的二人將要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讓大家看到特攝電影故事完結「之後的世界」。

這是山田首次挑戰本格喜劇電影,他說最初感到迷茫,但看了劇本後感受到可笑的情景和超認真主角之間的反差十分有趣,就讓他決定演出。他會為了回應三木導演的期待而全力地演得有趣,也很期待土屋在劇中的吐槽。此外業界兩大巨頭合作全力去「玩」也有相當的意義。

土屋則說她本身很喜歡英雄,被邀請參與特攝作品是她人生的重要大事,這部有諷刺現實的真實危機感,也會讓大家看到英雄中的光輝、痛苦、戰鬥、勇氣。她會作為支持山田涼的團隊一員,向所有的英雄作出報答。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今年春天開拍,2020年以後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Perfume因肺炎臨時取消巨蛋公演!歌手演唱會取消延期一覽 (片)

【日樂】02/27:武漢肺炎讓日本歌手公演大量中止!武漢肺炎的疫情在日本不斷擴大,數萬人集中在一起的歌手演唱會是病毒擴散的溫床,早前有一名熊本市20多歲女護士確診,她曾於2月8日在福岡觀看WANIMA的演唱會,有可能因此而受感染。早前西川貴教已在Twitter上公開指摘政府無能,應決斷地停止一切大型活動,以免主辦單位無所適從,到了2月26日首相安倍晉三終於發表演說,表示未來兩周的大型活動應考慮取消或延期。

首當其衝是Perfume,其東京巨蛋公演因為主辦單位堅持如期舉行,早就惹來會讓病毒擴散的爭議,在首相開口後立即叫停,然而當日已經有過萬名歌迷聚集於東京巨蛋外,還有不少是遠道而來,例如影片中兩名女生就是來自北海道,為了演唱會一早就來到東京,臨時取消讓他們撲空感到無奈,因為現場仍然發售商品,大家都多買一點彌補失落感,導致現場大排長龍,商品很快就售光。

另外有來自埼玉縣的30代女性在網上公開招募一起唱KTV的人,她說在乘電車去東京時才知道演唱會中止,一個人回去時哭起來,希望找同伴一起唱Perfume的歌曲解愁。

此外同日在大阪巨蛋舉行的EXILE公演也臨時宣佈取消,因應首相的公告,未來兩星期有大量歌手取消公演,包括:

米津玄師:2/27-28, 3/7-8
back number:2/28-29, 3/6-7
w-inds:2/28, 3/14-15
濱崎步:2/29 – 3/1
倖田來未:2/29
WANIMA:2/29 – 3/1, 3/7-8
福山雅治:3/9, 3/21-22
松田聖子:3/14

此外以下的公演宣佈延期舉行:

SixTONES:2/29-3/1
MAN WITH A MISSION:3/2,4,9,11,16,18
TWICE:3/3-4
NEWS:3/7-8

今次取消而不是延期的歌手非常多,主要原因是這些人氣歌手每次都能動員數萬人,要短期內找到同級的場地補演的場地相當困難,加上東京奧運舉辦在即,場地更難找到。根據音樂關係者表示,每場巨蛋公演取消主辦單位損失約2億円,而且保險公司不會承擔因疫情而帶來的損失,保守估計今次武漢肺炎會為業界帶來最少數百億的損失。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勇者佛祖經營妓院?山田孝之佐藤二朗《賣春之人》公開特報 (片)

【日影】02/26:山田孝之主演《賣春之人》(はるヲうるひと)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該作由佐藤二朗主宰的演劇團體「力技」(ちからわざ)上演的舞台劇改編,得到演劇界大讚,電影版也是由佐藤二朗當編劇導演兼演出。

故事以一個虛構的小島為舞台,那裡有很多賣春的住宿,其中一家由三兄妹經營,長男哲雄(佐藤二朗)是店長,性格兇暴令人恐懼,次子得太(山田孝之)像手下一樣追隨著哲雄,長女伊吹(仲里依紗)長年患病臥床不起。在那裡有4位個性十足的妓女工作,她們被哲雄支配,看不起得太,嫉妒不用賣身的伊吹,帶來瘋狂的發展。

特報影片中可以看到三兄妹的關係,還有今藤洋子、笹野鈴鈴音、駒林怜、太田善也、向井理、坂井真紀等登場。《賣春之人》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木村拓哉在「ELLE Japon」登場於新宿黃金街拍下帥氣身影

【日藝】02/26:木村拓哉將在女性時裝雜誌「ELLE Japon」的4月號登場,由世界級攝影師森山大道操刀,在2020年初的新宿黃金街拍下木村現時的姿態,以照片故事的形式帶出,加上訪問總共有9頁。

訪問中將會提到他早前推出的個人專輯,如何得到明石家秋刀魚的助言,還有忌野清志郎提供歌曲等協助的情況。他今次拍攝的照片將會有8張在他於2月29日播放的音樂節目「SONGS」中使用。

同號登場的還有門脇麥、長谷川潤、水原希子、三吉彩花、モトーラ世理奈等,「ELLE Japon」4月號2月28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換主角!早見朱莉畢業櫻田日和繼承二代目

【日劇】02/28:《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進入第二代!由2015年起日劇化的本作一直由早見朱莉主演,連續劇版後曾於2016年1月、12月,2019年4月三度推出SP版,因為早見本人提出要畢業,所以富士決定由櫻田日和繼承當上「第二代小泉」,主演《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二代目》(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二代目)。

早見畢業的原因相信是因為她快將25歲,難再演設定為女高中生的小泉。這是櫻田首次演出富士日劇,她表示因為有看原作,在收到演出小泉的邀請時感到既驚又喜,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程度。她十分感受到小泉對拉麵的愛,希望演出的小泉也能讓大家看完後想去拉麵店,也很期待和同世代的演員一起合作。

富士編成部的赤池洋文則感謝早見一直以來的努力,希望她努力向前。新作中會以什麼形式讓新舊小泉同時出現,還有如何讓櫻田展示大愛拉麵及謎之美女感覺,敬請大家期待。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二代目》3月27日晚11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