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平野紫耀《未滿警察》伊勢谷友介吉瀨美智子當教官


Share


【日劇】03/01:中島健人及平野紫耀雙主演《未滿警察》(未満警察 ミッドナイトランナー)公佈伊勢谷友介、原田泰造、吉瀨美智子、中村友理參演。

伊勢谷友介演片野坂讓,是警視廳警察學校的教官,他過去曾以罪犯側寫專家身份在犯罪搜查現場活躍,但之後漸漸失去熱情,於是主動調至警察學校,作為刑警把相關知識教導給本間快(中島健人)及一之瀨次郎(平野紫耀)等學生。

伊勢谷表示他的角色雖然對學生們有率直的愛情,但因為過去有罪犯側寫的經驗,讓他會正確地審視別人。角色有著過去的故事,在一般來說不會久留的警察學校過了9年時間,他也很期待演出其內心的複雜及糾結。

吉瀨美智子演及川蘭子,是警察學校內的助教,主力於護身術及體力育成等實技。她總是對學生使用嚴厲的言詞,成為大家心中的魔鬼教官,然而她充滿正義感,絕不容許對受傷的人見死不救。

原田泰造演柳田晉平,他和片野坂是同期,現在仍於現場搜查活躍。他很有昭和警察的氣質,同時不擅於對話。中村友理演稻西結衣,她是柳田現時的相棒,有著決斷及行動力,也會溫柔地關心受害者。她對著守舊的柳田會大膽地說話,與蘭子是一對歡喜冤家。

同時公佈一眾警察學校學生的演員陣容,包括大幡しえり、葉山獎之、竹內愛紗、傳谷英里香、阿岐之將一、小平大智等。《未滿警察》4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