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長瀨智也將於明年主演日劇後離開傑尼斯TOKIO也會解散


Share


【日藝】02/28:TOKIO長瀨智也離開傑尼斯在即?2月27日發售的「週刊文春」報導在中居正廣宣佈獨立後,下一個會離開傑尼斯的是長瀨,因為他已經內定主演2021年1月的日劇,故此離開的時間會是2021年4月或以後。

長瀨離開的原因,源於2018年前隊友山口達也猥褻女高中生的醜聞,因為該事件TOKIO被迫暫停所有活動,雖然四名成員仍然進行個人活動,但長瀨無法進行他熱愛的音樂活動,TOKIO出道25周年也無法慶祝,對此十分不滿。之前已有報導指他因此而心生去意,現時發展至他與事務所相討過後有了初步的退所時間表。

週刊文春直擊訪問長瀨本人,但他回答十分曖昧,最初他否認離開,說只是網上的傳言,但記者提出相關證據後,他就改稱「暫時無法回答」,並沒有加以否認。另外傑尼斯事務所對報導沒有作出否認。有藝能記者表示,以現時TOKIO的狀況,如果長瀨退出,將無可避免地要解散。此外關8在澀谷昴及錦戶亮退出後也存在解散危機,加上嵐將於今年底停止活動,傑尼斯有可能一口氣失去現時三個主力組合,對藤島JULIE景子及瀧澤秀明帶領的第二代管理層構成空前危機。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