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氣女歌手涉毒被捕在即!網民三大預測中濱崎步機會最大


Share


【日藝】02/28:人氣更勝澤尻英龍華及槙原敬之的歌手「A」因涉毒被追查!「女性SEVEN」報導,一位曾在紅白登場的歌手現正被警方調查中,她是獲得以女性為中心得到廣泛支持的人氣歌手,曾有多首流曲歌,代表作在KTV榜中打入頭位,她過去有使用毒品的傳言,如果被捕的話,將會比澤尻及槙原更衝擊。

有認識「A」的關係者表示,她從2010年開始出現很大的變化,包括開始不守時,樣子經常蒼白,歌聲也常常沙啞,體力漸漸下降,LIVE完結後甚至會腳步不穩。雖然其身邊人很擔心她,但本人常說沒問題不理朋友的勸告,很可能就是那時開始濫藥。

有搜查關係者表示她當時的男性伴侶知道A使用違法藥物,經常叫她不要再這樣,但她並沒有戒掉,因此最終分手。該男性也曾具體提及她因為毒品而帶來的金錢糾紛,還有使用興奮劑進行性行為的詳細內容。

另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業內都在流傳她有吸毒,不知是否受毒品的影響,她的情緒十分不安定,近數年工作上出現臨時變卦的次數增加,已到無法給她工作的狀態,因此在媒體的曝光率大減。她所屬的事務所也對於無法控制她吸毒而非常困擾。

現時正有兩個組織全力競爭,希望盡早把她逮捕,首先是「厚生勞働省地方厚生局麻藥取締部」,簡稱「マトリ」。雖然不是紀律部隊,但其搜查官作為國家公務員有「司法警察職員」的身份,擁有搜査權、逮捕權,甚至可以持槍出動。他們近年的最大戰績是逮捕瀧皮爾。

另一方面警視廳則有「組織犯罪對策5課」,該課主力於毒品及槍械案件,澤尻英龍華及槙原敬之的逮捕就是他們的成果。因為和マトリ的目標相同有競爭關係,雖然有進行交流,但為了實績以至預算等,兩邊是宿敵對手,因此雙方都為了爭取逮捕下一個名人而盡力。

此外逮捕的可能性也因為另一原因而增加,例如槙原敬之的事件,本身只有0.083g很小量,而且還是兩年前服用,很容易變成不起訴的情況。為了避免逮捕了又未能入罪,所以執法單位會選擇不逮捕。然而最近東京地檢負責毒品案的檢察官換人,是個會積極起訴的檢察官,因此兩組人馬將會更投入於逮捕工作,也許這位人氣歌手被捕日子不遠了。

至於「A」是誰,網民根據上述報導提及的條件,總結了三大可能性,首先是濱崎步,她出席了15次紅白,歌喉近年常出問題無法唱高音,今年有在Live中倒下的情況,而且常常忽胖忽瘦,加上「A」是她的代表英文字,可能性很大。另外兩位分別是紅白出場5次的華原朋美,及出場9次的的中島美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