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條彩未本鄉奏多共演《第56年的失戀》從料理帶出穿越愛情


Share


【日劇】02/27:中條彩未及本鄉奏多共演單發劇《第56年的失戀》(56年目の失恋),故事講述女主角中川沙織(中條彩未)是在法國料理大賽中勝出的廚師,雖然加入一流的法國菜餐廳,但因為做的料理得不到評價,每天只能洗碟,漸漸失去自信和熱情。某天她突然穿越到1964年的東京,與那個時代的西洋料理廚師菊池隆一(本郷奏多)相遇,並在他的手下修業。

和2020年相比,1964年的料理界無論是食材還是調理器具都十分缺乏,然而菊池專心一意做好料理,在旁邊看著他的沙織也漸漸了解料理中最重要的東西為何,還有自己作為料理人有什麼不足。之後她漸漸從尊敬變成愛上菊池,但因為某事件發生,沙織回到2020年,到底這一切是否發夢?在東京奧運再臨的56年後,沙織的戀愛突然迎接終結。

《第56年的失戀》由《弟弟的丈夫》戶田幸宏原創編劇,3月上旬開始在東京近郊拍攝,2020年7月以後於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