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松竹東映破天荒合作


Share


【日影】02/27:山田涼介及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這是兩大電影發行公司松竹及東映史上首次合作,由《時效警察》三木聰原創編劇及執導,帶出一部特攝喜劇。

故事講述襲擊某國的怪獸突然死亡,但巨大的屍體引發氣體爆炸只是時間問題。為了挽救國家滅亡危機,必須有人站出來進行事後清理工作,現場指揮的任務交由首相直屬特殊部隊的帶刀新(山田涼介)負責,然而在現場出現的是環境大臣秘書及他的前未婚妻雨音雪(土屋太鳳),關係尷尬的二人將要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讓大家看到特攝電影故事完結「之後的世界」。

這是山田首次挑戰本格喜劇電影,他說最初感到迷茫,但看了劇本後感受到可笑的情景和超認真主角之間的反差十分有趣,就讓他決定演出。他會為了回應三木導演的期待而全力地演得有趣,也很期待土屋在劇中的吐槽。此外業界兩大巨頭合作全力去「玩」也有相當的意義。

土屋則說她本身很喜歡英雄,被邀請參與特攝作品是她人生的重要大事,這部有諷刺現實的真實危機感,也會讓大家看到英雄中的光輝、痛苦、戰鬥、勇氣。她會作為支持山田涼的團隊一員,向所有的英雄作出報答。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今年春天開拍,2020年以後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