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小泉孝太郎續演由主任升上課長再召春子回歸


Share


【日劇】02/27:小泉孝太郎參演《派遣員的品格2》!13年前的首輯他演里中賢介,是營業部市場行銷課的主任,個性穩重又很溫柔,加上外表帥氣很受女職員歡迎,然而性格單純不擅處世,被大前春子(篠原涼子)評為「雖然長相可愛,但做事能力不行」。然而他在春子及其他同事協助下,成功把派遣便當商業化並得到社長賞,最終代替了調遷的東海林武(大泉洋)當上營業部販賣二課的主任。

自此他走上出人頭地之道,經過13年現在已經當上營業事業部營業企劃課的課長,因為近年勞動方式複雜化,員工之間各有立場矛盾漸增,因為對公司的未來感到不安,為了對社員作出良好的刺激,他決定再度邀請大前春子前來進行派遣工作,讓他對春子的戀心再度重燃。

小泉表示知道此劇要復活時雖然感到高興,但也有「真的嗎?」那樣無法相信的強烈想法。他和觀眾一樣,很期待再和大前春子見面。他演的里中由主任升到課長,人品不變的同時立場卻已改變,當中帶來的煩惱和目光相信會和觀眾很接近,希望大家能透過里中感受得到。無論是初看此劇的還是已看過此作的,都希望可以送上能令人興奮的作品。

《派遣員的品格2》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