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勇者佛祖經營妓院?山田孝之佐藤二朗《賣春之人》公開特報 (片)


Share


【日影】02/26:山田孝之主演《賣春之人》(はるヲうるひと)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該作由佐藤二朗主宰的演劇團體「力技」(ちからわざ)上演的舞台劇改編,得到演劇界大讚,電影版也是由佐藤二朗當編劇導演兼演出。

故事以一個虛構的小島為舞台,那裡有很多賣春的住宿,其中一家由三兄妹經營,長男哲雄(佐藤二朗)是店長,性格兇暴令人恐懼,次子得太(山田孝之)像手下一樣追隨著哲雄,長女伊吹(仲里依紗)長年患病臥床不起。在那裡有4位個性十足的妓女工作,她們被哲雄支配,看不起得太,嫉妒不用賣身的伊吹,帶來瘋狂的發展。

特報影片中可以看到三兄妹的關係,還有今藤洋子、笹野鈴鈴音、駒林怜、太田善也、向井理、坂井真紀等登場。《賣春之人》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