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約定的夢幻島》北川景子演媽媽伊莎貝拉渡邊直美當修女


Share


【日影】02/26:《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真人電影版公佈北川景子及渡邊直美參演,她們演重要的「媽媽」及「修女」角色。北川景子演伊莎貝拉,是孤兒院內孩子最愛的「媽媽」,她經常帶著慈愛的笑容,加上能力出眾,可說是理想媽媽的代表,另一方面對於打算叛變的艾瑪等人,她會以冷酷的態度及手段對付,表面及內心有很大反差。

渡邊直美演克洛涅,作為修女的她因為伊莎貝拉要增加監視小孩子的大人而來到孤兒院,表面上服從伊莎貝拉,實際上打算搶下她的媽媽位置,因為利害關係一致,和叛變的小孩合作,希望以他們的行動來打倒伊莎貝拉。

北川景子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看了漫畫原作,就被那有趣的世界觀吸引,特別是和自己年輕相近的伊莎貝拉,是她首次看到如此精彩的漫畫,興奮地一口氣看盡。然而她是考慮到差不多到期限前才接受,因為原作粉絲有很多,讓她感到困難,因為她理解漫改作品無論是誰演出都會有人討厭,而她也覺得夢幻島的世界觀是不可能真人化。最終她是和平川導演一起到現場,約定絕不改動伊莎貝拉的年齡等角色設定而答應演出。

《約定的夢幻島》1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