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清原翔櫻井雪齊演藥劑師


Share


【日劇】02/26: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西野七瀨、櫻井雪、井之脇海、金澤美穗、清原翔。

故事講述葵綠(石原里美)是有8年經驗的藥劑師,她認為藥物會影響患者今後的生活,所以必須知道對方的一切,這就是藥劑師最重要的事。雖然她很想多救病人,但她沒有那麼多時間逐個患者進行了解,也因為工作效率不及其他藥劑師而受壓,但她一直保持信念,為了讓所有患者取回「理所當然的每天」,以真摯的態度面向每個病人。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相原胡桃(西野七瀨),她是藥劑部的新人,選擇當藥劑師的理由是覺得自己沒辦法當醫生但藥劑師應該沒問題,也不會出現醫生的責任,十分消極,不過她在看到前輩綠對患者真摯而努力的態度時,對工作的意識漸漸改變。

刈谷奈緒子(櫻井雪)是藥劑師中專家的專家,工作效率一流,不會多說無謂話,只會淡淡地做好工作。她對於綠為了解患者而影響工作效率時,會對她加以責罵,但其實她想拯救患者的心和綠一樣。

羽倉龍之介(井之脇海)是有3年經驗的年輕藥劑師,是藥劑部中擅搞氣氛的一人,也經常被人戲弄。工藤虹子(金澤美穗)是有4年經驗的藥劑師,為人大愛八卦,是日劇版原創人物。小野塚綾(清原翔)是意想不到地和綠相遇的謎之青年,他對綠當醫院藥劑師感興趣,之後將和一眾藥劑師展開不同的關係。

西野七瀨表示今次是她首演醫療劇,平時只知道藥劑師會照顧大家的生活,但不清楚他們的工作內容。看到劇本後發現很多初次知道的東西,感到很有趣,十分期待演出。她演的胡桃是會隨口說要辭職的女性,和導演談過後,確立了角色的形象,會帶著有如新人那樣有新鮮反應的意識去演,希望觀眾也和她一起以新人的角度了解更多關於藥劑師的事。

這是清原翔繼《Alive》後連續兩季演富士木10,他表示過去一直不知道藥劑部的情況,在現場發現很多專門用語及利落的工作場面,讓人期待會變成怎樣的影像。他演的角色最初是個謎之男,但隨著帶出他的苦惱,相信最終會成為讓大家有共鳴的角色,也會以此為目標。首次和石原共演可能會很緊張,但自己作為原作的粉絲,希望能把原作的優秀之處在劇集中展現。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