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鈴鹿賽車場摩托車型雲霄飛車及小型賽車新玩意率自公開 (片)


Share


【玩樂】鈴鹿賽車場新機動遊戲刺激登場!鈴鹿賽車場是舉辦一級方程式大賽的國際級賽車場,那裡還有名為「MOTOPIA」的主題樂園,有各式交通工具的玩意,包括兒童電單車、電車、飛機、熱氣球、水上歷險等。該園最新推出兩個刺激新玩意,2月24日率先公開。

首先有「GP RACERS」,是日本首個摩托車型的雲霄飛車,每架設有兩個座位,在軌道上以時速50公里飛馳,加上轉彎時的傾斜度,讓你體驗真正賽事中車手的感覺。另一個是「KART ATTACKER」,在全長390公尺的賽道上,駕駛時速達35公里的小型賽車飛馳,更可以借用通訊設備,像真正車手那樣一邊駕駛一邊和其他車手對話。

以上兩個新玩意將於3月1日正式開始,兩者皆可以使用樂園護照 (4400円) 任玩。鈴鹿賽車場位於三重縣,從名古屋出發約一小時可達。其實附近還有另一個樂園「長島溫泉樂園」,遊戲更刺激,我早前也去過玩(詳見下方連結),去名古屋的朋友,兩者都可以考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