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札幌雪祭疑引爆武漢肺炎擴散工作人員及遊客4人齊齊確診 (片)


Share


【社會】札幌雪祭疑引爆武漢肺炎擴散!北海道新公佈第5宗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是住在札幌的40多歲男性,他和第3宗確診者一樣,在札幌雪祭期間負責會場及人員的管理工作,他於大通公園會場辦公室內上班,並沒有與參觀遊客直接接觸。當局正追查與2人一起工作的人,確認他們是否也受感染。

然而遊客也中招,千葉縣一名50多歲的女公司職員確診,她於2月11日參觀札幌雪祭,2月16日開始出現病徵,2月18日回到千葉縣後,19日接受檢測呈陰性,但21日確診。另外熊本縣一名60多歲男性也於19日確診,他於2月2日至10日期間與妻子及朋友一起在北海道,期間曾參觀札幌雪祭。

如果你曾參加札幌雪祭,請加倍留意身體狀況,如有病徵請立即求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