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輕鬆幽默應對SMAP重組可能性「1-99%」 (片)


Share


【日藝】02/24:中居正廣正式宣佈離開傑尼斯。消息早於上週初已經流出,我們亦曾為大家報導過。結果他於2月21日開記者會,公佈將於3月31日正式獨立,並已於2月19日他父親忌日當天成立個人事務所「輕鬆會」,今後會繼續演藝事業,不會和早前已離開的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會合,也不會從傑尼斯帶走任何人。

中居表示他的離開是個人決定,早在2019年5月左右已經提出不續約的意願,但因為前社長傑尼斯喜多川於7月病逝,他一直十分感謝對方的提攜,覺得在那種狀況下不可能只顧自己的事情,所以最終並沒有跟他報告,因為不希望給他壓力,結果延至現在才公開。他在現場還展示一個小瓶,內裡藏有前社長的部分骨灰,並說對方就像自己的父親那樣,教會了他很多。

提及四位前SMAP隊友,中居表示早一天已給他們發出短訊,他們都有回覆。被問到SMAP是否有機會重組,他表示「可能是1%至99%之間,但一定不是0」。當記者問及木村拓哉時,他表示SMAP解散後就沒有聯絡,也沒有見面。他有留意木村現時的發展,表示覺得他有在做自己喜歡的唱歌、演戲等工作,如果有想對他說的話,他會親自傳達。

另外他也有向1996年離開SMAP的前隊友森且行作出報告,對方回應說「原來如此,辛苦了,那需要我出席記者會嗎?」非常幽默。此外他說很難決定要把離開報告給誰,所以基本上沒有告訴後輩,但有向已當上子公司社長的瀧澤秀明,在情報節目中的前輩東山紀之報告,接著他突然記起沒有向同為情報節目主持的TOKIO城島茂報告,當場向他謝罪,引發記者爆笑。

木村拓哉則在2月22日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對中居獨立發表支持公告,表示「各自展開人生的決定,大家互相前進吧!」,短短24字,卻引起網民、傳媒、以至藝人對當中含意的推測。例如爆笑問題的太田光就在他主持的節目中認為木村是說「中居也總算向前邁進了」。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