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乃木坂次世代皇牌與田祐希電影出道《碧藍之海》當強勢女主角


Share


【日影】02/24:乃木坂次世代皇牌與田祐希電影衝擊出道!將於龍星涼及犬飼貴丈主演《碧藍之海》(ぐらんぶる)中當女主角古手川千紗,她是主角北原伊織(龍星涼)的無血緣表妹,個性像男孩子也不愛化妝,但因為機械工學系只有三個女生所以成為人氣美女,雖然表面上鄙視伊織的脫線及好色行為,但其實非常重視他,也因為再遇上他而開始改變其固執的性格。

與田祐希表示首次演電影離開團體一個人工作感到很緊張,她演的千紗是非常健壯的女生,不會輸給那些混蛋男生。她今次在劇中會有拿著金屬球棒毆打男生及飛腳的場面,相信會為她帶來新的形象。執行監製也說看了原作後就覺得千紗這角色非與田莫屬,在拍攝現場覺得她就如從漫畫中跳出來。

《碧藍之海》5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