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重豐大突破!迷你劇《今日的貓村小姐》首演貓及家政婦


Share


【日劇】02/24:松重豐主演(きょうの猫村さん),改編自星余里子的網上漫畫作品,這本來是她在便簽上的心情塗鴉之作,吸引了網絡公司社長的注意,2003年開始連載,2005年開始推出單行本,現時銷量已經突破330萬部,是網絡漫畫單行本化之中成績最佳作品之一。

故事講述貓村小姐(松重豐)雖然是一隻貓但家事萬能,會像人那樣站立步行,也懂得說人類的語言。不過因為他只是一隻貓,對於人類的事一無所知。他為了打工賺錢學英文到海外和當年寵愛他的小主人見面,於是到「村田家政婦」應徵而成為家政婦,並派到犬神家工作。

犬神家雖然十分富有,但家中問題多多,爸爸因為曾有外遇夫婦關係不好,媽媽曾經整容隆胸又不懂家事,大學生兒子正為了求職而煩惱,中學生女兒成為暴走族當中不良集團的首領。熱血但行動純粹的家政婦貓村,要怎樣跟犬神家相處,並且化解他們彼此的問題?

這是以《孤獨的美食家》聞名的松重豐初次演出貓的角色,他表示十分喜歡作品的世界觀,很久以前已經其粉絲,但沒有想過會怎樣被真人化。他家中的貓沒辦法教他怎樣演貓,在首次試裝時,看到鏡中演貓村的自己,也感到十分高興。

《今日的貓村小姐》4月8日起東視逢星期三0時52分播放,是每集只有2分30秒的迷你劇,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