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收視跌拍攝現場氣氛不佳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


Share


【日劇】02/24:《麒麟來了》收視不斷下降,與長谷川博己出手低有關?!大河劇《麒麟來了》雖然開播有19.1%收視報捷,但之後只跌不升,來到第5話已跌至13.2%。在拍攝現場氣氛也變得厚重和辛苦,當中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點是長谷川的慰勞品。

傳統上日劇拍攝現場都會由主角掏腰包向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送上慰勞品,多數是著名的伴手禮或地方的名產,然而長谷川帶來的是啤酒及香蕉等被認為是「欠品位」的東西。此外他也和主要女角川口春奈及門脇麥的相處亦出現異樣氣氛,因為他經常給她們相同數量慰勞品,也刻意和她們保持均等的對話時間,讓人感到他好像是聽從交往對象的鈴木京香指示。

相比起日劇界的「慰勞品女王」米倉涼子,長谷川的確相差很遠,米倉在《Doctor-X》中向現場150名工作人員及共演者每人送1個價值1萬円的高級蜜瓜,這也是該劇的名物,而且每個蜜瓜的包裝都親手寫上對方的名字,讓大家覺得她出手豪氣又有心思。之後在《LEGAL V》因為她的角色是鐵道迷,她特別訂購超有名的鐵路便當「元祖 峠之釜飯」,讓現場一直士氣高漲。

雖然長谷川的拍劇酬金與米倉涼子相差很遠,但有些錢是不能省的,與共事者的相處十分重要,更河況大河劇最少要拍攝15個月,搞好關係比一般黃金檔更重要。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