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白洲迅小林豐堀田茜演異世界住民常客


Share


【日劇】02/24:大谷亮平武田玲奈共演《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白洲迅、小林豐、堀田茜等15人。故事以異世界為舞台,某小巷中有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居酒屋「阿信」,那裡的食物是其它地方都吃不到的極品美味,而且很便宜,於是不同的異世界住民等齊齊前往,被關東煮、炸物、海鮮蓋飯等美食俘虜,其實這只是一間不知為何連接到異世界的平凡日本居酒屋。

今次公開的新角色都是居酒屋的客人,白洲迅演古都的衛兵常客尼可拉斯,小林豐演尼可拉斯帶去居酒屋的同伴漢斯,阿部進之介演他們的上官鬼之中隊長貝爾霍特,堀田茜演他的新婚妻子,新谷ゆづみ演在居酒屋打工的伊娃。其他參演者包括八木アリサ、庄司智春、小越勇輝、三宅克幸、渡部龍平、早霧せいな、波岡一喜、梶原善、田山涼成、篠井英介。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5月15日WOWOW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