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照律師2》公開海報新木優子鈴木保奈美等主要角色回歸集結


Share


【日劇】02/24:《無照律師2》公開主要角色集結海報,除了早前已經公佈的兩位主角甲斐正午(織田裕二)及鈴木大輔(中島裕翔),上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眾人也再度登場,包括法律助理聖澤真琴(新木優子),甲斐的秘書玉井伽耶子(中村杏),視甲斐為對手的律師蟹江貢(小手伸也),事務所代表幸村千花(鈴木保奈美)。

他們的背景是比上作規模更大的事務所佈景,關鍵是有一名男性背對著鏡頭望向窗外,表現出和其他人對立的感覺。根據之前已公佈的故事內容,他是之前被逐出事務所的前合伙人上杉一志,今次回歸將引起風暴,到底是由誰演出?將於之後公佈。《無照律師2》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