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僧侶檔新作!《用我的手指來擾亂吧》髮型屋閉店後上演激情動作


Share


【動畫】02/24:「僧侶檔」繼續有新作!4月份將推出《用我的手指來擾亂吧。~在打烊後僅剩兩人的沙龍…~》(俺の指で乱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由neco的漫畫改編,內容講述髮型店關門後,助手星谷富美在練習洗頭,卻把水濺在練習對象髮型師七瀨蒼甫身上,以為會被他罵,但對方卻不懷好意地微笑,並把手指在她身上遊走……

所謂「僧侶檔」是指電子漫畫網站ComicFesta開設的動畫平台Anime Zone播放的動畫系列,全部都是泡麵番,而且分為在TOKYO MX播放的「通常版」及Anime Zone播放的「完全版」,開創把色情動畫在大氣電波中播放的先河而成為話題。因為首部作品是2017年4月播放的《與僧侶交往的色欲之夜》,因此被網民稱為「僧侶檔」,後來連官方也認可,成為正式的稱呼。

《用我的手指來擾亂吧》是系列第13作,3月29日凌晨一時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0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