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LIPPER’S 與 Sarabeth’s 兩大草莓鬆餅新作齊齊介紹


Share


【甜點】兩大鬆餅店草莓新作齊介紹!首先是舒芙蕾鬆餅專門店「FLIPPER’S」,新作「奇蹟之鬆餅 草莓牛奶×紅寶石巧克力」以該品牌人氣的奇蹟鬆餅為本,放上以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奶油,配上原粒草莓,再淋上練奶而成,旁邊還有草莓巧克力碎,帶來像櫻花飛散的感覺。每客1400円,3月3日至4月30日期間限定發售。

另一邊是早餐女王「Sarabeth’s」的「草莓白巧克力鬆餅」,以白色情人節為形象,鬆餅本身加入白巧克力,帶來鬆軟的口感及柔和的甜味。再加上吉士達醬、草莓醬,還有草莓粒,讓甜味及酸味交織出美味樂章。每客1550円,現在起至3月14日推出。以上兩款,你喜歡哪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