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23:杏公開為丈夫不倫道歉東出昌大受訪問說「全部失去」,柄本時生與入來苿里宣佈結婚,《家政夫三田園4》劇組對飯豐萬里江沒緋聞破魔咒超期待,《浪客劍心 最終章》首度公開影像劍心雪代緣激戰,菜乃花寫真DVD畢業作G奶噴血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藝】40歲笛木優子誕下首個男嬰初當媽媽
【日藝】永野芽郁推出第2本寫真集到墨西哥世界遺產展示20歲的魅力
【日劇】傳寫真天后田中美奈實參演濱崎步自傳日劇《M》當影子主角
【日影】山崎賢人松岡茉優《劇場》公開預告帶出至死難忘的戀愛 (片)
【日樂】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組合「龜與山P」宣佈巨蛋巡演及推出專輯

● 新聞 15-11位
【動漫】《五等份的新娘》連載正式結束動畫第2期公開播放期及首張插圖
【日劇】天海祐希原沙知繪於《女王的教室》15年後在《Top Knife》中再共演
【日劇】蒼井優高橋一生再演夫婦《間諜之妻》亂世中尋找安穩幸福
【日劇】晨間劇《應援》首張海報窪田正孝二階堂富美迎風展示爽朗笑容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江口洋介齋藤一冷酷回歸追擊雪代緣

● 新聞 10-6位
【日劇】唐澤壽明主演《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推出續篇暗殺中捲入巨惡
【日劇】《刑警與檢察官》不辦生日會勢取消慶功宴只因怕東出昌大展笑容
【日藝】藤田妮可新寫真集發售前決定重版以露出度最高成話題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原作者到拍攝現場大讚上白石萌音形象配合
【日劇】《家政夫三田園4》春季播放飯豐萬里江加盟能擺脫女主魔咒嗎?

● 新聞 5-1位
【日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公開預告大倉忠義成田凌赤裸擁抱接吻 (片)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首度公開影像劍心雪代緣相遇激戰 (片)
【日劇】《家政夫三田園4》劇組對飯豐萬里江超期待只因她沒緋聞有望破魔咒
【日藝】柄本時生與入來苿里宣佈結婚柄本家族又多一位演員加入
【日藝】杏公開為丈夫不倫道歉東出昌大接受文春訪問說「全部失去」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最強現役女高中生古田愛理發放17歲青春性感魅力 (36P,片)
【寫真】18歲現役女高中生寺本莉緒以純潔爆乳兔子形象勢必走紅 (39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以背德美女及美國沙漠緊縛挑戰野性激情 (39P,片)
【寫真】川崎綾引退倒數一個月最後寫真集全裸照連發盡秀完美身段 (39P,片)
【寫真】菜乃花推出寫真DVD畢業作即將告別大尺度G奶噴血性感 (39P,片)


【日藝】40歲笛木優子誕下首個男嬰初當媽媽

【日藝】02/21:笛木優子初當媽媽,40歲的她於2月2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佈誕下長子,內容表示感到幸福,不會忘記能讓他健康地誕生的感謝,會帶著責任感好好養他,也很感謝在這期間幫助她的大家。

笛木優子1979年出生今年40歲,2000年以日劇《天氣預報之戀人》出道,2001年轉到韓國發展,直到2006年才回歸日本,與奧斯卡事務所簽約,但仍然保持在韓國的演藝生涯,包括2009年及2013年演出兩輯《IRIS》。她最近演的日劇是2018年《高嶺之花》,同年6月和比她大1歲的圈外男性結婚,2019年11月宣佈懷孕。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永野芽郁推出第2本寫真集到墨西哥世界遺產展示20歲的魅力

【日藝】02/17:永野芽郁決定推出第2本寫真集「No cambia」,今次是到永野自己希望前往的墨西哥瓜納華托市拍攝,那裡以色彩繽紛的建築物聞名,也是世界遺產之一,去年11月連同人氣攝影師伊藤彰紀,還有由永野指定的造型師、化妝師等到當地,之後的照片選擇及排版都有永野參與。

今次將推出通常版及特別版,特別版除了封面設計不同,還會送上和寫真集本完全不同的照片及花絮照組成的特別本,還會有永野的訪問。「No cambia」4月24日推出,將會在東京、長野、大阪舉行發售記念活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傳寫真天后田中美奈實參演濱崎步自傳日劇《M》當影子主角

【日劇】02/21:寫真天后田中美奈實參演濱崎步自傳日劇當影之女主角?田中美奈實的寫真集「Sincererly yours…」在發售後個半月銷量超越60萬破盡紀錄,因此近日曝光率超高大氣。根據關係者表示,她現時目標是當女演員,所以她積極去除自由主播的身份,也拒絕了以美容專家身份的演出邀請,集中於綜藝節目的演出。

然而她的真正目標是日劇,最新一期「週刊新潮」報導,她已經決定參演春季朝日連續劇《M》,該作改編自濱崎步的自傳小說,主打濱崎與AVEX會長松浦勝人的禁斷之戀。當中已內定由AVEX新人安齊KAREN演濱崎步,三浦翔平演松浦勝人,因為安齊現時只是無名歌手,三浦被認為過度美化松浦,網上反應負面,所以朝日急需增加正面元素。

於是朝日找來現時大賣的田中參演,角色是松浦會長的秘書,雖然在原作只是閒角,但在日劇版將會改成出場機會大增,以田中現時的人氣,有可能直達第二女主角的程度,變成「影子主角」。且看田中能否把握主角人氣演技皆弱的機會,贏得關注及掌聲。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山崎賢人松岡茉優《劇場》公開預告帶出至死難忘的戀愛 (片)

【日影】02/20:山崎賢人主演《劇場》公開預告片,可以看到主角永田(山崎賢人)一開始和女友沙希(松岡茉優)的關係很好,在家中擁抱及一起分享寧靜時光,然而隨著永田追逐著劇作家夢想但受挫折,他開始失去方向及暴走,到底他能否實現目標?和沙希之間的關係會變得怎樣?

預告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山崎首次留鬍子的演出,還有寬一郎、伊藤沙莉、井口理等參演。《劇場》4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組合「龜與山P」宣佈巨蛋巡演及推出專輯

【日樂】02/17: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組成的「龜與山P」將舉行首次巨蛋共演,先於5月9日及10日在大阪巨蛋演出,之後會於6月13日及14日在東京巨蛋,預計動員20萬人。此外會在舉行巡迴演出時推出首張原創專輯,然而名字及發售時期尚未公佈。

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於2005年因為演出日劇《野豬大改造》而組成「修二與彰」唱出主題曲「青春Amigo」大紅,之後二人於2017年日劇《我是命運的人》中再共演,也再度合作唱出主題曲,今次則是首度跳出日劇進軍巨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3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