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關東煮天婦羅」成話題外層香脆內裡湯汁飽滿大受女性歡迎 (片)


Share


【美食】河豚店推出「關東煮天婦羅」成話題!東京六本木的「大友」是創業近50年的河豚專門店,一直給人高級的印象,為了吸引其他客源,本季午餐開始推出「關東煮天婦羅」,就是把大家常見的關東煮如蘿蔔、雞蛋等如天婦羅那樣蘸粉炸,然而這些食材吸滿了關東煮的湯汁,放進油鍋中會嚴重濺油,該店就用現代科技解決這問題。

關鍵是鍋中有特殊裝置,可以產生每秒5萬次的振動,食材中的水份會變得難以流出,因而不會產生濺油,炸起後外層很脆的同時,內裡仍然是吸滿湯汁的美味,記者甚至表示竹輪關東煮變成天婦羅後,比原本的竹輪關東煮更美味,因為天婦羅的油份增加了食物的鮮味。

現時「關東煮天婦羅」特別受女性顧客歡迎,每客由150円至200円不等,有可能如「冰淇淋天婦羅」那樣引起熱潮,你有興趣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