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由聲優津田健次郎負責旁白 (片)


Share


【日劇】02/21: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エール)公佈由聲優津田健次郎負責旁白。他表示小學時代已經開始看晨間劇,今次擔當旁白是想像以外的驚訝,收到邀請時讓他想到「我真的行嗎?」感到困惑,但也很高興。因為故事很出色,看每集的劇本都很快樂,以一個觀眾的感覺去閱讀。《應援》的世界觀十分開朗,會為了把這點帶給觀眾而努力。

48歲的津田健次郎1995年以《H2》聲優出道,之後以《遊戲王怪獸之決鬥》中演海馬瀨人而為人認識,現已是聲優界的中堅份子,因為聲線沉厚,多演大叔或有過去有深度的人物,此外他也作為演員、電台主持、影像導演、舞台導演而活躍,例如最近就演出《極主夫道》的真人宣傳片而引起話題。

《應援》3月30日NHK首播。送上津田談及當今次旁白感想的錄音片段。

Share


瀏覽次數:11,1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