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中居正廣即將離開傑尼斯與大型事務所成立個人品牌


Share


【日藝】02/20:傳中居正廣即將離開傑尼斯!上週業內流出傑尼斯事務所會有重大發表的傳言,雖然本週公佈了嵐因為武漢肺炎取消了北京公演,但有廣告公司員工表示其實真正要公佈的是中居正廣的獨立。他將不會和前SMAP三子「新的地圖」合流,也不會加入和前經理人飯島三智相關的公司,將會和另一家大型事務所合作,成立和傑尼斯保持友好關係的個人事務所。

為了部署獨立,中居已經進行了相關的工作安排,例如有報導指他自2004年開始為TBS主持奧辦等國際體育盛事達8次,今年的東京奧運會因為獨立而「落選」。此外因為現時4月至9月的電視節目安排以至廣告推銷差不多已完,現時公佈的話正是很好的時機,預計中居現時的冠名節目會繼續,因為4月中止的話應該早就洩漏風聲。

他正式獨立的日子很可能是在秋季,配合電視台的節目改編,配合現時的提早公佈,有利於他的重新出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