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美月真榮田郷敦《還有3次,與你相見》共演淡淡戀愛故事


Share


【日劇】02/20:山本美月主演SP劇《還有3次,與你相見》(U-NEXT presents あと3回、君に会える),故事講述主角玉木楓(山本美月)在小型影像製作公司工作,夢想製作電影的她現正負責製作企業廣告及食譜影片,找人訪問以至拍攝全部一人包辦。她雖然很想結婚,但一直不相信男性及戀愛。

為了緊貼訪問一位帥哥名廚楓到他的餐車,遇上在那裡作短期打工的謎之男征史郎(真榮田郷敦),他對誰都在意,但工作效率良好,卻被對愛情笨拙的楓吸引,帶出一部以「重視與重要的人一起的時間」為主題的淡淡戀愛故事。

山本美月表示能演出這樣溫暖人心的作品十分高興,這是觀眾以不同的角度觀看會有不同感受的故事,看第二次也能享受。因為之前沒有和真榮田見過,很期待他會有怎樣的演技。真榮田就說看到劇題時有非現實愛情故事的印象,但看了劇本後感受到作為人已忘記的重要事情,這點很有現實感,從中思考良久後眼淚湧出。

《還有3次,與你相見》3月31日富士播放,以不同視點描寫同一故事的《與你相見10+3次》則會在劇集播放後於U-NEXT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