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夫三田園4》劇組對飯豐萬里江超期待只因她沒緋聞有望破魔咒


Share


【日劇】02/20:早前公佈《家政夫三田園4》由飯豐萬里江當新女主角,引起很大迴響,因為該劇頭三輯的女主角在拍完後都出現巨變,第一輯的清水富美加宣佈出家和前事務所決裂被封殺,第二輯剛力彩芽與ZOZO前社長前澤友作交往中炫富形象破滅失去所有工作,第三輯川榮李奈更是在劇集播放中宣佈閃婚懷孕,大大影響她手頭上的工作安排。

因為女主角過去戰績太輝煌,所以今次劇集關係者對飯豐萬里江特別期待,因為她的最大賣點是「沒緋聞」,而且曾以良好形象拯救節目。話說富士情報節目「にじいろジーン」於2016年1月面對主持人BECKY的不倫騷動,在她自肅之後改由清水富美加接任,然後她又於2017年發生出家騷動,就在大家擔心接任的飯豐萬里江又惹事之時,結果她在節目結束前的兩年半都沒事發生,為節目留下良好的結尾,關係者都視她為「救世主」。

因為《家政夫三田園》女主角演員的命運已達都市傳說級,故此劇組在準備第4輯時已經鎖定要一個無緋聞的女主角,當中最佳人選正是飯豐萬里江,希望她不要步三位家政婦前輩的後塵,如果能開拍第5輯的話,實現劇集破天荒首次「女主角續演」。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