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與檢察官》不辦生日會勢取消慶功宴只因怕東出昌大展笑容


Share


【日劇】02/20:東出昌大主演《刑警與檢察官》勢將取消慶功宴。日劇傳統上在拍攝完結後會包下餐廳開慶功宴,慰勞演出者及關係者,然而媒體訪問該劇的製作人員及演出者,得到勢將中止的回應,理由舉辦的話將會有很多記者殺到,為了避免陷入不倫醜聞中的東出被拍到展露笑容的照片,故作出這判斷,很可能會在拍攝現場以紙杯來乾杯那樣簡單地慶祝。

劇集關係者表示慶功宴除了慰勞,更有彼此打好關係,增加各人今後再度合作可能性的作用,對所有人在演藝界的發展很有幫助,所以不辦的話是很罕見的例子。現時《刑警與檢察官》預計3月上旬拍完,其實之前類似的活動已經因為東出而更改,例如2月1日東出昌大生日當天拍攝現場不辦生日會,2月4日另一主角桐谷健太生日雖然有辦,但東出主動表示不參加,也是為了避免被人看到笑容。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