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杏公開為丈夫不倫道歉東出昌大接受文春訪問說「全部失去」 (片)


Share


【日藝】02/19:杏公開為東出昌大不倫道歉!她於2月18日在東京出席由文化廳主辦的「文化活動參加促進學術研討會」,是她的丈夫東出昌大被曝與唐田英理佳不倫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的左手並沒有戴上婚戒,在活動結束後記者仍然圍著舞台要求她回應不倫事件,而她也在其他活動參與者離開後意外地開口回應。

她表示對於與活動無關的事感到誠惶誠恐,但為了為很多不同的人帶來很大困擾感到非常抱歉,說著同時低頭。關於今後的事她說會好好地認真考慮,因為她有三個年幼的孩子,希望大家給與她空間,不要進行過激的報導,日後如有什麼決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

根據報導,記者曾向主辦單位要求訪問杏,但對方拒絕,今次是杏主動希望公開回應。另一方面東出昌大接受了爆出他不倫醜聞的「週刊文春」訪問,面對記者他開口就表示非常抱歉,並說現在有了失去無可替代日子的實感,關於工作方面相信已全部失去,日後如仍有演員的工作,不會再說自己想做什麼,現在每天都在考慮自己今後的事。相關詳細訪問將於2月20日發售的週刊文春刊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