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五等份的新娘》連載正式結束動畫第2期公開播放期及首張插圖


Share


【動漫】02/19:《五等份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正式完結!2月19日推出的「週刊少年MAGAZINE」第12號刊載了最終話,結束了兩年半的連載,內有主角上杉風太郎和五姊妹每人拿著一個字砌成作品名字,向所有讀者表示感謝。

同時公開其他情報,漫畫全彩色版將於2月26日起在手機漫畫程式「マガポケ」中開始連載,最終第14卷及全彩版第1卷將於4月17日發售。同時公開動畫第2期的新情報,將於10月在TBS播放,製作公司由第1期的「手塚PRODUCTION」改為「Bibury Animation Studios」,該公司首部作品是2019年10月推出的《碧藍航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