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超漂亮櫻花啤酒登場讓你一邊賞櫻一邊喝進櫻花芳香


Share


【飲品】超漂亮櫻花啤酒登場!神奈川縣手工啤酒品牌「SanktGallen」以特別款式啤酒聞名,繼早前推出的情人節巧克力啤酒(詳見下方連結),今次推出櫻花啤酒,使用長野縣伊那市高遠的八重櫻,由該公司員工親手逐片花瓣摘下及進行鹽漬,共使用60公斤來釀造啤酒,帶來櫻花的香氣和味道。

為了減低啤酒的苦味及增加柔和香甜,不使用常見的大麥麥芽而改用小麥,再減少啤酒花的使用,還加入當地著名清酒廠「泉橋酒造」栽培的酒米「樂風舞」,以米增加甜味,以「道明寺櫻餅」的味道為目標!櫻花啤酒2月20日起至4月中於官方網站及京王百貨店新宿店、西武池袋本店、東急百貨店本店、伊勢丹立川店等店發售,有機會的話,我會買去賞櫻,在櫻花樹下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0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