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柄本時生與入來苿里宣佈結婚柄本家族又多一位演員加入


Share


【日藝】02/18:柄本時生宣佈結婚,消息是2月17日透過他所屬的事務所發表,內容表示他和妻子入來苿里已於2月16日在東京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並表示二人從12年共演開始,一直保持著朋友關係,直到去年秋天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現在已經入籍,由現在起會作為夫婦建築安穩的家庭,在工作上也會努力精進,請大家溫暖地守護未成熟的他們。

柄本時生今年30歲,入來苿里和他同年,二人出生只相差4個月,2008年春天他們參與FBS福岡放送的劇集《我與一棵樹相戀》,,雖然共演但沒什麼機會談話,到了2009年入來主演電影《海之金魚》時與柄本再共演,開始變成每半年吃一次飯的朋友關係,到了2019年春天頻繁約會後,於秋天開始交往。

柄本時生出身於演藝世家,父親柄本明,母親角替和枝,哥哥柄本佑,兄嫂安藤櫻皆為演員。他2003年出道,至今演過近150部劇集電影,多數演有性格的配角,例如去年在《我,準時下班》演吉高由里子的同事,本季《偽證破解家》演娘娘腔鑑證人員。入來苿里則是2007年參加HORIPRO選拔賽得到審査員特別賞而入行,主演作只有上述兩部,現時多在日劇演客串嘉賓。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