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成田凌清原果耶《就算不認真也和你一起》上演笨拙師生戀


Share


【日影】02/18:成田凌及清原果耶雙主演《就算不認真也和你一起》(まともじゃないのは君も一緒),故事講述大野康臣(成田凌)是預備學校的講師,他投入於數學不問世事,也不擅於和別人溝通,雖然對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滿,但對於以後都是一個人的造感到不安,有著普通的結婚願望,但不知道什麼才是普通。

另一邊秋本香住(清原果耶)是大野的學生,雖然沒有戀愛經驗,卻有豐富的戀愛知識。大野和女生約會時完全不懂得感受氣氛及觀察對方的反應,香住指摘他這樣並不普通,於是大野請她教自己什麼才是普通,展開了意外的師生關係,帶出笨拙的二人的交織及奮鬥。

導演為曾獲得多個新人的前田弘二,原創編劇為2014年憑《只在那裡發光》贏得多個獎項的高田亮。《就算不認真也和你一起》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