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佐藤寛太參演當新人刑警視明智為偶像


Share


【日劇】02/18:劇團EXILE成員佐藤寛太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角色是殘念警部上遠野(北村有起哉)手下的新人精英刑警高橋達臣,為人有點輕浮,但他是明智五郎(中村倫也)的粉絲,每次負責案件時都會找明智討論。

佐藤表示中村雖然看起來很厲害,但也很容易溝通,是很出色的演員,因為他也很喜歡中村,會以這樣的感情自然地在劇中演活高橋的角色。他本身也是東村明子漫畫的粉絲,想不到自己有機會參演她的真人化作品,對於原作他覺得角色形象很鮮明,案件本身很嚴肅,但有好好描寫解決方法以至受害者及加害者的心情,是一部充滿人性的作品。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