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健史首演刑警《Dr.DEATH的遺產》與綾野剛北川景子共演


Share


【日影】02/17:綾野剛及北川景子共演《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公佈《中學聖日記》的岡田健史參演,他的角色澤田是年輕刑警,和兩位主角犬養隼人(綾野剛)及高千穗明日香(北川景子)一起追查安樂死年續殺人事件。他性格認真正直,雖然經驗少但對於犬養的搜查方式感到疑問。

岡田表示首演刑警雖然感到有壓力,但在大家的支持下拍完,在與綾野及北川一起的場面中讓他感到安心,能把自己交給他們而演出澤田的角色,也從當中學到很多演技,發現了自己新的一面,希望大家欣賞。導演深川榮洋也說岡田是有點懷舊及有清涼感的青年,也很有質素,像是久別找到未來明星的感覺。

《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