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原沙知繪於《女王的教室》15年後在《Top Knife》中再共演


Share


【日劇】02/17:天海祐希及原沙知繪在《女王的教室》15年後初共演!原沙知繪在《女王的教室》演天童詩織,是天海祐希所演主角阿久津真矢的教師同事,雖然充滿熱誠想當個和藹好老師,卻被學生家長投訴,更因為教學方法和真矢相反和她常起爭執,忍受嚴重壓力下,終於接受真矢那一套,改以嚴厲手法對待學生。

今次她在《Top Knife》的第7話當嘉賓,角色瀧野祥子是個實業家,因為從樓梯摔下時撞到後腦而入院,在病房一直有兩個男性,因為某個契機,讓她閃現了被誰推下樓梯的回憶。原沙知繪在拍完後表示十分感受到天海所演深山的偉大愛情,並對此感到幸福。

《Top Knife》第7話將於2月22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