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築地銀章魚燒進軍女生聖地澀谷109推出水果起司章魚燒?


Share


【美食】章魚燒進軍澀谷109?大家熟悉的「築地銀章魚燒」是很平民地道的品牌,今次意外地和女性時尚聖地「SHIBUYA109」合作,共同開發新感到章魚燒「GIN CHEE」(銀起司),於SHIBUYA109地下2樓「MOG MOG STAND」內發售。

這是 SHIBUYA109 策劃,在澀谷提出從來沒有見過新穎美食的「IMADA KITCHEN」(不曾有過的廚房)第5個計劃。今次共推出5款,玩法是在章魚燒上加上起司及各種獨特醬汁。招牌款式是「水果起司他他」(540円),以蘋果、芒果、鳳梨跟奶油起司、優格混合成水果起司司他他醬,成為史上首次出現的「水果章魚燒」!!

另有起司醬跟堅果的「四重蜜糖起司」(540円)、格拉娜帕達諾起司與鰐梨慕斯的「鰐梨凱撒起司」(540円)等4款新穎配搭作品,不論是外型還是味道都有驚喜。該店由現在起至3月14日期間限定,你有興趣挑戰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