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官方也大推!以合味道杯麵製作「神炒飯」大熱製作過程直擊 (片)


Share


【美食】日本最新美食話題「合味道神炒飯」直擊!最近日清食品的官方Twitter提及網上成為熱話的「以合味道杯麵製作炒飯」,表示該公司試作後發現「全部都很美味」,故此作出報告。於是朝日電視台也參一腳,找來美女記者親自試做。方法如下:

首先把合味道杯麵內的麵和材料放進密封袋壓碎,再放回杯內,之後加水浸泡。接著去廚房在鍋中放入蛋和飯,接著是剛才杯中的碎麵及切好的蔥,炒到收乾水份就成,只需約5分鐘。外表看起來像普通炒飯,但入口就會發現杯麵的味道混在飯中,成為一流的調味,飯中混入麵碎亦能增加口感。

合味道的官方Twitter還貼出「美味三甲排行榜」,包括第3位的「南蠻雞味」,第2位的「冬蔭功」,第1位的「鹽味」,影片中就是以第1名來做。你也要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4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